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9日
自觉严守红线 拒绝酒驾醉驾
时间 : 2023年11月13日  来源 :   作者 : 杨帆  浏览次数 : 933    

为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及中心党委坚持不懈、持续做好纠治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问题相关会议精神,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强化警示教育,切实增强全体人员的法纪观念和守法意识,坚决遏制酒驾醉驾违纪违法行为的发生2023年11月13日中午,信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罗山党支部召开拒绝酒驾醉驾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会上,曹伟主任向全体人员传达学习市纪委《关于严肃整治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违规饮酒、酒驾醉驾问题的通知》、《信阳市纪委监委关于4起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典型问题的通报》,以案例示警、释法,警示全体工作人员务必充分认清酒驾、醉驾的严重不良后果,树牢红线意识,克服侥幸、麻痹等心理,时时处处严格自律,养成文明驾驶习惯,不做“案中事”,不成“案中人”,坚决杜绝酒驾、醉驾问题发生,时刻做到对自己、家人和他人负责,心有所畏、行有所止,做遵纪守法的模范。本次会议成立了罗山管理部拒绝酒驾醉驾以案促改领导工作小组,并通过了《罗山管理部拒绝酒驾醉驾以案促改工作方案》。

会议最后,全体人员集体观看了酒驾醉驾问题警示教育宣传片,纷纷表示深受震撼:“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后,犹如喝了一碗‘醒酒汤’,我们要算好酒驾醉驾成本账,坚决对酒驾醉驾行为说不!”会后,全体成员签署了《拒绝违规饮酒、酒驾醉驾承诺书》,并作出郑重承诺:作为公职人员,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自觉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坚决消除侥幸心理和特权思想,切实做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

下一步,罗山管理部将持续强化警示教育管理和“八小时外”的监督,确保每位工作人员严守底线,做到令行禁止、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维护公积金队伍良好形象。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