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9日
罗山管理部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时间 : 2023年09月27日  来源 :   作者 : 杨帆  浏览次数 : 1009    

为进一步提升群众防范电信诈骗意识,增强群众识骗防骗能力,9月13日,信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罗山管理部在罗山县政务服务大厅三楼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防电诈宣传1.png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单、面对面讲解等形式,为群众讲解诈骗分子常见的诈骗手段,提醒群众不轻信陌生的电话和短信,不轻易点击可疑的链接和告知验证码等,如遇到可疑情况时拨打报警电话,谨防上当受骗。

 

防电诈宣传2.png

此次宣传活动,有效提升了办事群众反诈防诈的意识,保护了群众的财产安全,有利于营造“全民反诈”的浓厚氛围。

 

 

 

                                    信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罗山管理部

            2023年9月13日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