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9日
爱心饺子宴,支部心“联”心
时间 : 2023年09月06日  来源 :   作者 : 杨帆  浏览次数 : 1396    

    为弘扬孝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基层党组织优势互补,扎实推进"支部联支部"活动走深走实。95日,信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罗山党支部与青山镇童桥村支部联合开展了二十大学习暨饺子宴文明实践活动。

    首先,信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罗山支部书记曹伟同志发表讲话,曹伟同志表示与童桥村支部开展“支部联支部”活动以来,各位同志积极配合、团结一致,两个支部实现了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相互促进、共同提高,切实将党建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随后罗山支部副书记杨帆同志结合个人学习体会,以“基层党员干部如何在乡村振兴中发挥作用”为主题,为童桥村支部成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激励各位基层党员干部,要敢于担当作为、勇做先锋,才能在乡村振兴的大舞台上绽放光彩。

    饺子宴活动开始后,支部党员干部们和村民们一起布置场地、调馅、拌馅、擀皮、包饺子,大家忙得不亦乐乎。“感谢党,时时刻刻都惦记着我们老百姓,吃的是饺子,暖的是我们老百姓的心!”村里的老人们吃着热气腾腾的饺子,由衷地感慨道。饺子宴现场,志愿者们与老人们拉家常、谈变化,整体气氛欢乐祥和。

    这次饺子宴活动,不仅让农村留守老人体会到了党的温暖与关怀,也传递了中华民族爱老敬老、邻里和谐、勤劳致富、自强不息的新时代文明新风尚,更搭建了村民互动交流的良好平台,拉近了党群关系,为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信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罗山管理部

                                    202396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