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当前位置:首页 > 府院联动
罗山县召开2023年府院联动工作第二次专题会议
时间 : 2023年03月14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3060    

  为加强沟通协调,推进行政争议案件实质性化解,3月9日下午,罗山县召开府院联动工作第二次专题会议。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李超、县司法局局长周昆出席会议,铁铺镇政府、县法院、县社保局及县府院联席办相关部门负责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法院介绍了近期四起行政诉讼案件详细情况,与会人员结合案情、当事人诉求、法律依据、存在问题等进行充分研讨,并提出建议。通过交流发言,对行政机关在依法行政和处理行政争议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梳理,指出了下一步工作措施。

  会议强调,行政机关败诉率高、行政争议实质性化解效果不佳问题要引起大家重视,要充分认识到常态化开展府院联动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充分发挥好府院联动专题会的作用,加强专题研判、沟通协调,促进司法和行政的良性互动,要充分发挥好调解在化解行政争议中的重要作用,三调联动,积极配合法院做好调解工作,尊重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推动行政争议案件实质性化解,做到案结事了,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建设“一极四区”新罗山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