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7日
当前位置:首页 > 府院联动
我县召开罗山县府院联动联席(扩大)会议
时间 : 2022年11月07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5217    

府院.jpg

  11月4日,我县召开府院联动联席(扩大)会议。县长余国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杜勇,副县长李超,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娄匡元出席会议。

  余国芳要求,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基本理念和价值取向,共同营造良好法治环境,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提供有力法治保障;要不断强化联动举措,完善联动运行机制,落实联动效能,深化互联互通能力,坚持“一盘棋”谋划、“一体化”实施、“一张网”推进,持续提升政府行政效能,真正把府院联动制度优势转化为推动发展治理效能;要加强府院联动责任落实,增强组织领导,坚持常态化沟通对接、长效联络会商机制,切实凝聚起府院联动强大合力。同时,要持续跟踪问效,推动府院联动制度化协同,确保联席会议确定的重点工作、重大事项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共同推进法治罗山建设再上新台阶。

  杜勇主持会议并就府院联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李超传达了省、市政府法院第一次联席会议精神;县司法局主要负责同志宣读了《罗山县人民政府罗山县人民法院关于建立罗山县常态化府院联动工作机制的通知》,传达了《涉党政机关未履行生效判决问题专项清理行动实施方案》。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