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潘新镇召开以案促改推进会
时间 : 2019年08月15日  来源 : 潘新镇  作者 : 魏正成  浏览次数 : 2234    

8月14日上午,潘新镇召开扶贫领域以案促改推进会,全体机关干部、各村(街)及镇直单位党政正职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深化标本兼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河南省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创新与实践》重要精神,并安排部署下一步以案促改工作。

会议要求,各支部要按照《潘新镇扶贫领域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要求,组织召开好支部民主生活会,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分析查找原因,制定整改措施,建立整改台账,完善相关制度;要互相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咬耳扯袖、红脸出汗,切实达到整改提高的目的。

会议强调,扶贫领域以案促改工作,重在聚焦扶贫领域,各单位要认真排查优亲厚友办理低保、违规进行危房改造、违规使用扶贫资金以及项目安排、贫困户识别、退出不精准等问题,镇纪委将不定期开展督查检查,对扶贫领域以案促改工作走过场、整改落实不到位的将严肃处理,以此扎实推进“干部作风提升年”活动,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杜绝各类违纪违规问题再次发生。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