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高店乡召开扶贫领域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 : 2019年08月15日  来源 : 高店乡  作者 :   浏览次数 : 2567    

8月14日,按照县纪委开展扶贫领域以案促改工作安排,高店乡组织召开了扶贫领域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对扶贫领域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查摆和剖析。

会议由乡党委书记主持,会议要求,各班子成员要联系个人实际,对照扶贫领域违纪违法案件特点及突发原因等,通过“三个切实”,切实把自己摆进去,切实把职责摆进去,切实把工作摆进去,进行全面的“党性体检”。同时,从项目实施、资金使用、工作程序、工作作风、财政纪律五大方面进行深入剖析。乡纪委书记传达了县纪委关于召开扶贫领域以案促改民主生活会通知的要求及相关内容,对高店乡高玉荣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发言,以所通报的案例为鉴,分别结合各自分管工作、生活实际,深入查摆了自身在树立“四个意识”,遵守“六项纪律”,落实工作责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剖析思想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

各乡直单位及各村党支部陆续组织开展了以案促改组织生活会,高店乡党委、政府以钉钉子精神扎实推进“以案促改”工作任务落实,深刻汲取案例教训,以案为鉴、举一反三、警钟长鸣,真正把“以案促改”工作成效转化为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动力。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