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彭新镇全力做好“三秋”生产工作
时间 : 2018年10月12日  来源 : 彭新镇  作者 : 王丽平  浏览次数 : 1852    

近期,彭新镇将“三秋”生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召开专题会议对秋收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明确目标、突出重点、统筹兼顾、抢天夺时,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三秋”生产任务。

一是高度重视,加强领导。成立了由镇政府镇长为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根据彭新镇实际情况,研究方案,制定措施,明确任务,压实责任,严肃“三秋”生产期间工作纪律。

二是强化宣传,提高认识。要求镇村干部深入秋收生产第一线,指导生产,服务“三秋”。广泛利用广播宣传车、悬挂横幅、张贴禁烧公告和标语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三秋”生产抢收、抢种和安全生产的重要性,以及秸秆还田对培肥地力、改良土壤、提高农作物产量的重要意义,努力营造“三秋”生产的良好氛围。

三是奖惩到位,明确责任。对焚烧秸秆的,见火就抓,见灰就罚,发现一起,追究一起,严惩一起,绝不姑息迁就。特别是对发生第一把火的村,将对相关责任人进行严肃处理。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