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7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庙仙乡各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助力脱贫攻坚
时间 : 2018年07月20日  来源 : 庙仙乡  作者 : 何铸  浏览次数 : 1813    

7月19日夜晚,庙仙乡李店村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两个多小时内,大家敞开心扉,坦诚相对,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乡党委书记到会指导并做点评:民主生活会开的很成功,大家都查找了不足,凝聚了思想,明确了思路,达到以思想攻坚促作风攻坚,以作风攻坚促脱贫攻坚的目的。

为强化支部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进和深化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近期,该乡各村党支部以“锤炼党性、争做脱贫攻坚急先锋”为主题,相继召开组织生活会,村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带头作表态发言,参会党员分别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仔细查找在支部建设上,个人工作、作风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措施,明确努力方向,进一步增强党性,凝聚共识,增进团结,提升党支部整体战斗力,推动脱贫攻坚工作提档加速,为实现全面脱贫摘帽夯实组织保障。

为确保支部组织生活会质量,该乡党政主要领导参加方集、吴乡、李店3个贫困村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其他乡班子成员分赴联系村支部到会指导、点评,各驻村帮扶团队队长列席会议。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