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潘新镇多举措做好脱贫攻坚整改规范档卡工作
时间 : 2018年07月20日  来源 : 潘新镇  作者 : 吴礼鹏  浏览次数 : 1823    

为切实做好脱贫攻坚整改规范档卡工作,潘新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迅速行动,以县脱贫攻坚督导组及乡镇自查整改意见为突破口,多措并举加班加点,全力抓好落实,力争脱贫攻坚档卡工作取得实效。

一是强化培训,打造整改规范档卡队伍。召开党政班子会、全体机关干部、第一书记和支部书记会议,对全镇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采取以会代训的形式,对参会人员进行整改规范档卡政策传达和业务培训,要求全镇所有党员干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全力以赴、全员上阵投入到脱贫攻坚整改规范档卡工作中。

二是查漏补缺,提升完善档卡资料。严格按照贫困户户档、村档填写要求和规范,对所有资料进行再核查,做到逐村逐户逐项查,时间标准数据再核对,坚决做到“六个精准”,确保档卡逻辑关系无错误,查漏、找错、补缺、完善、整改,做到档卡资料填写真实、规范、完整。

三是注重实效,开展整改规范档卡成效核查。邀请县脱贫攻坚督查组来潘新进行档卡整改指导工作,采取全面核查的形式,对全镇13个行政村所有建档立卡贫困户的档卡资料和村级档案开展全面、系统的核查,确保做到核查百分百,不留死角,对于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抓紧完善,确保工作开展取得实效。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