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9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铁铺镇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登山活动
时间 : 2024年03月05日  来源 : 铁铺镇  作者 : 蔡婧雯  审核人:刘晔  浏览次数 : 722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灿烂展新颜。3月5日,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铁铺镇妇联组织80余名干部职工开展踏青登山活动,为这个春天增添巾帼色彩。

本次登山活动从青蓬村红二十八军军部旧址出发,途经北安村国林场,最终到达北安村部。全体人员共分成7个小组,大家热情高涨,着欢快的步伐,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欣赏着美丽的风景,说说家长里短,谈谈工作进度,相互鼓励、相互加油。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奋勇攀登,全体参赛人员抵达终点。随后在北安村部举办温馨饺子宴活动,全体干群围在一起,你和面、我擀皮、她包馅,一个个忙得不亦乐乎。大家一边吃饺子,一边话家常,一边宣传普及党的方针政策、“两免”“两筛”、移风易俗等内容。活动结束后,铁铺镇主要领导为登山活动参赛小组颁发纪念品,现场气氛热烈而温馨,欢声笑语不断。

此次登山踏青与饺子宴活动,不仅让全体干部职工锻炼了身体,还促进了彼此间的交流合作,充分展现出铁铺干部职工积极向上、勇于攀登、开拓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继续发扬耐心细致、吃苦耐劳、勤恳努力的传统美德,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继续为建设美丽铁铺贡献智慧和力量。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