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9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丽水街道:“心系残疾人群体,冬日慰问暖人心”
时间 : 2024年01月11日  来源 : 丽水街道  作者 : 卫勤芝 审核人:赵德朗  浏览次数 : 948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倡导助残的良好风尚。1月11日上午,丽水街道党政便民服务中心组织街道社工探访慰问辖区残疾人群体,为其送去冬日温暖和关爱。

每到一户,工作人员为残疾对象送去生活必需品,与困难残疾人面对面交流,详细询问家庭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实际困难,并认真耐心解答惠残、助残政策方面存在的疑问,并叮嘱他们注意防寒保暖、安全出行。工作人员鼓励他们增强信心、乐观生活,真真切切把对困难残疾人的关爱之情转化为实际行动,把温暖送到残疾人的心坎上。

简单的走访,短暂的陪伴,用心的服务,让他们深切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也拉近了残疾人与街道之间的距离。下一步,丽水街道将扎实做好关爱残疾人服务工作,及时掌握困难群体多样化需求,帮助解决实际困难,真正做到“助人自助”。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