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9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庙仙乡“云端”助力征兵“宣”热潮
时间 : 2024年01月09日  来源 : 庙仙乡  作者 : 胡海波、何铸  浏览次数 : 821    

“广大适龄青年朋友们,2024年上半年征兵工作开始啦!大家可以登陆全国征兵网进行报名或者电话咨询相关政策”“最新罗山县2024年适龄青年参军入伍明白卡来了,更多的优待政策等您来。”……近期,庙仙乡广大适龄青年和家长的手机上都收到一条条征兵宣传的短信和视频。

为进一步扩大征兵宣传效果,庙仙乡充分运用新媒体,把征兵动员宣传搬上“云端”,组织适龄青年关注“庙仙征兵”微信公众号,及时在公众号上发布、推送最新征兵动态、征兵政策及征兵宣传视频等资讯,时时与广大网友进行互动交流,为适龄青年搭建咨询和沟通的平台,受到了广大适龄青年的关注和欢迎,吸引了不少“粉丝”。他们不但自己收看,还纷纷在朋友圈内进行转发、留言,大大增强了征兵宣传的感召力。同时,发动广大党员干部在微信群、朋友圈广泛转发征兵政策知识,助力征兵宣传动员提档加速。

截至目前,已发布征兵资讯30余条,关注微信公众号700余人,解答咨询60余人次,已报名17人。

庙仙乡将充分发挥好线上宣传的优势,加大宣传力度,及时、准确为应征青年解答相关政策咨询,指导在外应征青年做好网上报名,随时为群众办理征兵报名事宜,全方位掌握应征青年的综合情况,实行动态管理,跟进动员,确保2024年征兵任务圆满完成。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