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青山镇召开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部署会
时间 : 2023年05月24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4124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县关于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部署要求,5月23日,青山镇召开了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部署会,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全面防范化解重大事故突出风险隐患,保障全镇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宣读了《青山镇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实施方案》,就总体要求、主要任务、阶段安排、责任分工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议强调,开展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是稳定安全生产形势、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客观需要和内在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汲取事故教训,坚决克服侥幸心理、麻痹思想,全力抓好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二要突出重点,聚焦关键,围绕危化品、特种设备、道路交通、消防、城乡建设等重点领域,针对性开展重点排查整治,坚决防范事故发生;三要压实责任、强化督导,全力确保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取得扎实成效。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