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1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尤店乡开展企业消防疏散应急演练
时间 : 2023年05月29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3874    

为进一步做好企业消防安全培训工作,提高企业从业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坚决预防和遏制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5月29日,尤店乡组织应急、消防部门联合企业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灭火疏散演练活动。

此次演练设定企业突发“火灾”,工作人员发现火灾后第一时间报警,尤店乡消防队按照预案迅速组织人员疏散并灭火,经与各方联动作战“火灾”最终被扑灭,演练圆满结束。消防救援人员对演练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点评,并结合火灾特点和近期发生的火灾事故案例,向全体参加演练人员详细讲解了日常防火知识、如何扑救初起火灾以及火场逃生自救等消防安全知识,并深入浅出的解答员工们提出的日常安全疑问,使大家对消防安全知识有了全新的了解。

下一步,尤店乡将继续深入推进消防宣传“进企业”,全面开展消防宣传培训、演练活动,确保消防安全知识深入人心,确保辖区社会面消防形势安全稳定。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