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7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铁铺镇多举措做好省“两会”期间信访稳定工作
时间 : 2021年01月19日  来源 : 铁铺镇  作者 : 吴玉玲  浏览次数 : 2709    

  为切实做好2021年省“两会”期间信访稳定工作,确保全县社会大局稳定,铁铺镇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紧密安排,多举措做好信访稳定工作。

  一、强化组织领导。我镇及时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会议精神,成立“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领导小组,并制定方案,层层压实责任,层层抓好落实,切实把控好矛盾源头,将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

  二、强化不安定因素排查。1月17日前对我镇开展了一次拉网式集中排查,并启动“日排查”机制,对有苗头、有倾向的重点人员及时做好疏导、稳控、化解工作,从源头切实消除不稳定因素,努力做到“早解决、不积累、不上交”。

  三、强化值班和信息报送工作。“两会”期间严格实行由领导带班的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信息畅通,重大紧急情况随时报。强化分析研判,确保重大敏感信息在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处置、第一时间报告,严禁迟报、漏报、瞒报。

  四、强化问责问效。凡因重视不够、责任不落实、稳控不力、处置不当激化矛盾、信息倒流造成赴京到省越级上访、集体上访等严重后果的,按照有关规定,一律对相关部门和责任人进行严格责任追究。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