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7日
罗山县着力营造村级组织清风
时间 : 2019年09月13日  来源 : 信阳日报  作者 :   浏览次数 : 9560    

本报讯(段 伟 尹大珍)“村干部与原来不一样了……主动帮忙的多了,推诿扯皮的少了;办事方便了,村务公开更透明了。”日前,罗山县铁铺镇北安村村民们在村口纳凉时纷纷评价道。

罗山县纪委监委将省纪委开展以案促改创新与实践案例翻印3000余册发至全县,村级党组织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交流,狠抓贯彻落实。截至目前,共组织专题学习800余场次,受教育22000余人。

该县结合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选取侵害群众利益突出问题典型案例,向15个乡镇的15个村居分别下达《以案促改督查通知书》《以案促改通知书》,将以案促改纵向延伸到村居,实行乡镇领导班子成员包村,进村入组开展警示教育200多场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到支部,剖析整改见人见事,有效解决一批突出问题,营造出上下联动、全域覆盖、共同推进的良好氛围。

“以前村里不知道以案促改是什么,通过以案促改,知道了作为村干部,服务的是老百姓,要时刻把纪律记心间,把群众放心上,做一名让党放心、让群众满意的好干部……”一名村干部感慨道。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