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税务局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第一批主题教育学习会议
时间 : 2019年07月17日  来源 : 县税务局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322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强化责任担当、践行初心使命, 7月16日,县税务局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第一批主题教育学习会议,该局部分领导班子及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参加研讨学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感悟党的初心和使命,并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措施、依法组织税费收入和完善税收征管体系等专题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一致表示,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守初心,担使命,学在深处,干在实处,坚定不移把主题教育和税收工作结合起来,将成效体现在不折不扣落实减税降费等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确保全年税收工作圆满完成。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