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卫健委机关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工作应急实战演练
时间 : 2023年01月31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5423    

为切实增强干部职工消防安全责任意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升应急处置能力,1月30日,县卫健委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开展消防安全工作应急实战演练活动。

上午10时,随着“警报”哨声骤然响起,演练活动正式开始,卫健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进入紧急疏散状态。干部职工以楼层为单位,在各层“楼长”的指挥下,手捂口鼻,低头弯腰,按照逃生路线从机关办公楼出口安全有序的疏散到机关办公楼前大院集合地点。

通过此次演练活动,提高了机关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也提高了干部职工防火自救能力,形成上下合力,共同创造“文明、安全、和谐”的良好环境,共同筑起安全的“铜墙铁壁”。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