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罗山县市场发展服务中心召开疫情防控推进会
时间 : 2022年01月07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4414    

2022年1月6日,罗山县市场发展服务中心召开疫情防控推进会,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工作人员、城区各所(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前期城区各农贸市场存在消杀记录不全、从业人员底数不清等问题,要立即整改,并将整改情况及时上报到县疫情防控指挥部。

会议强调,在接下来的疫情防控工作中,要利用好农贸市场的LED显示屏、横幅、小喇叭等方式进行疫情防控宣传工作,要保证每天进行两次消杀,所有进入农贸市场的人员必须佩戴口罩,并完善相关档案资料,以备查询。

会议要求,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的重点工作,涉及到群众的生命安全,必须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措施去开展。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