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7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许远福到县直幼儿园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时间 : 2019年05月31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3560    
  

微信图片_20190531151627_看图王.jpg

  5月30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县委书记许远福带领县妇联、县教育局负责同志到县直幼儿园看望慰问幼教工作者和小朋友们,并向全县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全县广大少儿工作者和教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震环,县政协主席刘耀,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林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家军参加慰问活动。
  在县直幼儿园负责同志的陪同下,许远福一行首先观看了幼儿园师生精心准备的“庆六一”活动,表演内容精彩,处处洋溢着孩子们纯真灿烂的笑容,展示着孩童的天真与活泼。看到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许远福感到很欣慰,向从事幼儿教育的教师们致以亲切慰问,并与师生们合影留念。

微信图片_20190531151632_看图王.jpg

  随后,许远福一行实地察看了幼儿园的基础设施,详细了解该园办学规模、师资情况及办园特色等方面的情况,并深入到班级教室与小朋友以及教职工亲切交流,了解孩子们学习、生活情况,同时为小朋友们送上了精美礼物,并祝愿他们节日快乐,茁壮成长。
  许远福还深入到学校厨房进行细致察看,详细了解孩子们日常饮食情况,叮嘱教育主管部门及学校要高度重视孩子们日常饮食安全,为他们提供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让孩子们健康、快乐、安全成长,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

微信图片_20190531151636_看图王.jpg

  许远福指出,教育是强国之本,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父母的期盼。各级各有关部门和社会各界都要关心、关注、支持少年儿童教育工作,为孩子们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环境;学校作为教育工作的主体,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结合实际创造性地开展教育、教学研究工作,不断提高办学水平;要不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广大教师和少年儿童工作者要牢记神圣职责,一如既往地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真正把少年儿童关心好、教育好、培养好;教育部门要认真履职尽责,对全县学校要做好监督、管理,努力让每个孩子接受优质教育,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