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县政协十届八次常委会议召开
时间 : 2019年05月30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4026    


微信图片_20190530110227_看图王.jpg

5月28日,政协罗山县十届八次常委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刘耀,副主席毕庆向、杨贵先、张景秋、杨洁出席会议;董寨管理局党组书记林祖炎应邀参加会议,县政府办、市场监督管理局、财政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毕庆向主持会议。

会上,张景秋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杨洁传达了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精神;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通报了全县民营经济发展情况。

会议协商讨论了《我县民营经济发展情况的调查报告》,审议通过了《政协罗山县委员会委员履职管理办法(修订)》、《罗山县优秀政协委员评选表彰办法》、《关于调查充实县政协各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的决定》。

会上,4名政协委员围绕我县民营经济发展工作作了发言。

林祖炎在讲话中表示,县政府将认真归纳梳理会议提出的关于我县民营经济发展工作的意见建议,更好地促进全县民营经济的发展。

微信图片_20190530110238_看图王.jpg

刘耀在讲话中要求广大县政协委员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认真贯彻党中央和全国政协的决策部署,要以2019年开展提升政协工作质量年活动为契机,认真开展履职活动,树立新时代政协委员正确价值导向,落实政治责任,团结起来,共同奋斗,为推动人民政协事业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