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7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许远福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和人大代表
时间 : 2019年01月30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2884    

1月29日,县委书记许远福深入楠杆镇、彭新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人大代表,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县政协副主席毕庆向陪同慰问。

微信图片_201901301540431.bmp

       许远福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楠杆镇樊湾村困难党员王连成、郑员禄,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生活情况等,鼓励他们要坚定脱贫信心,乐观面对生活,并给他们送上了春节慰问金,祝福他们度过一个祥和而欢乐的春节。许远福指出,困难党员是党员队伍的一个组成部分,解决好他们的生产生活问题,既是加强党员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内容,也是保持党的先进性的必然要求。他叮嘱乡镇的负责同志要切实把困难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妥善安排好他们的生产生活,及时为他们解决生活上的实际困难,让他们真切的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微信图片_20190130154043.bmp

       随后,许远福来到彭新镇仁和村、杨店村走访省人大代表陈杰和县人大代表许志道。走访中,许远福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详细了解他们在履职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听取他们对有关工作的意见建议,对代表们长期以来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过去的一年代表们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对促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代表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认真履行职责,注意调查、倾听和搜集社会基层各方面的呼声,积极提出意见和建议,切实履行好人民代表的参政议政职能,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