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罗山县召开县城内河杜堰河、北干渠区域治理现场办公会议
时间 : 2018年08月15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3730    

   

微信图片_20180815095813.jpg

       8月14日,罗山县召开县城内河杜堰河、北干渠区域治理现场办公会议。县长汪明君,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朱玮,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芳军,副县长叶德朝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180815095906.jpg

       汪明君一行先后来到县文化中心、人民医院、实验中学、北干渠河道沿岸等地实地查看,详细了解县城内河杜堰河、北干渠区域规划设计情况及治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并对县城内河杜堰河、北干渠区域治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微信图片_20180815095913.jpg

       汪明君指出,县城内河杜堰河、北干渠区域治理工程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对完善县城城市功能,改善城区生态环境,提升城市品位具有重要意义。各有关单位要充分认识县城内河杜堰河、北干渠区域治理工作的重要性,加大工作力度,狠抓责任落实,加快推进内河治理工程建设。要突出地方特色,科学合理布局沿河景观,努力把县城内河杜堰河、北干渠区域治理成一道靓丽风景线。要增强大局意识,明确责任,各负其责,密切配合,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共同努力抓好县城内河治理工作,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