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30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中央第一环境保护督察组对河南省“回头看”工作动员电视电话会
时间 : 2018年06月01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3746    

    6月1日上午,省委省政府召开中央第一环境保护督察组对河南省开展“回头看”工作动员电视电话会。会议通报了中央第一环境保护督察组回头看工作筹备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微信图片_20180601171715.jpg

    县领导许远福、许震环、刘耀、朱玮、林长、李芳军、尹晓亮、吕菲等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微信图片_20180601171745.jpg

    省市会议结束后,县委书记许远福立即主持召开会议,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他强调,一,要以最端正的态度迎接本次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是检验我县中央环境保护督察整改情况的重大活动,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把这项工作作为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举措,作为夯实生态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重要抓手,作为落实县委县政府重大决策部署、推动形成绿色发展方式的重要任务,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严肃工作纪律、靠实责任落实,确保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顺利开展。

    二,要以最严谨的作风抓好环保责任落实。许远福要求,各乡镇、有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对号认领问题,切实落实好环境保护责任;要进一步加强环保法规学习,认真准备督察资料、强化日常监督管理,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严谨务实的态度,扎实做好环境保护各项工作。

三,要以最有力的措施整改落实交办案件。许远福指出,各责任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安排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工作的自觉性、积极性,主动接受督察,如实汇报情况,提供相关资料,绝不遮掩问题,回避问题,全力配合督察“回头看”工作。对履职不到位的单位和个人,要启动问责程序,进行严肃问责。四,要以最紧密的协作保障本次督查工作。许远福强调,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纪律意识,责任意识。要主动作为、超前谋划、紧密衔接,全力配合好督察组在我县的工作,确保本次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圆满完成。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