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6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罗山县委书记许远福视察我县2018年高考工作
时间 : 2018年06月07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11856    


微信图片_20180607161948.jpg

    6月7日上午,县委书记许远福、市教育局副局长高君行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家军,副县长杨坤和县教体局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深入到我县招生考试指挥中心、试卷保密室和部分考点视察高考工作。

微信图片_20180607162000.jpg

许远福一行首先来到县招生考试指挥中心和试卷保密室,向为高考辛勤工作的所有考务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他认真查看了监控设备运行及安全保密工作落实情况,嘱咐工作人员一定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扎扎实实的工作,确保高考工作安全平稳。随后,许远福来到罗山高中新校区考点,细致察看了考场视频监控情况,听取县教体局关于我县高考工作情况汇报。许远福对我县周密的考务安排表示满意,同时预祝我县2018年高考圆满成功。  

微信图片_20180607162013_看图王.jpg

视察中,许远福指出,高考工作事关国家人才选拔,事关社会稳定和谐,事关考生切身利益,是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最为关注的焦点之一。他强调,考务人员要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各司其职,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我县高考顺利进行;要突出抓好安全保密和考风考纪工作,维护好考场秩序,做好网络监控、考试管理等细节工作;各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通力协作,为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安静舒适、安全和谐的考试环境。

    据悉,为确保高考工作安全顺利进行,县政府在考试前组织召开了招委工作会议,明确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职责,周密部署考试准备工作。考试期间,县教育、公安、保密、环保、监察、卫计、电业、工商质检、工信、食品药监等部门通力协作,认真履责,有效实现噪声控制,抓好安全保密,抓好食品卫生,保证供电通讯畅通,加强交通管制、强化考风考纪,各考点组织有序,各考场秩序井然。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