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我县召开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县动员会议
时间 : 2023年06月02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2101    

双拥.jpg

  5月31日晚,我县召开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县动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双拥工作要求,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锚定目标,鼓足干劲,以志在必得、创则必成的信心和决心,扎实做好全国双拥模范县创建工作,确保我县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县的目标任务顺利实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周哲主持会议并讲话,余国芳、朱玮、叶德朝、陈世海、熊李平、李城冉、吴晓玲、曹欣、涂超等出席会议。

  周哲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以志在必得的决心投身创建工作。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是我们党、国家、军队的优良传统。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县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开展创建活动,扎实抓好创建工作,实现双拥创建目标。要坚持靶向发力,以干则一流的恒心推动创建工作。全县上下必须紧盯关键环节,拿出有力举措,把创建工作作为当务之急、重中之重,对照创建标准,把握重点、突破难点、打造亮点,确保顺利通过验收考核。要加强组织领导,以创则必成的信心保障创建工作。要建立组织领导机制,建立责任落实机制,建立全民参与机制,建立督导奖惩机制,为创建工作形成持久动力,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效。

  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县委各部委分管负责同志;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