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7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我县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时间 : 2023年06月01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2243    

779713833.jpg

  6月1日,县长余国芳,县委副书记张长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吴晓玲一行来到县第四实验小学和附属幼儿园看望慰问少年儿童,并通过他们向全县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长期奉献在少儿工作一线的广大教师、少儿工作者表示感谢。

  恰逢第四实验小学附属幼儿园的跳蚤市场热闹开市,余国芳一行兴致勃勃地和孩子们打着招呼,询问“商品”的用途,孩子们认真回答和讲解,现场气氛热烈。

  “小朋友们好,祝你们节日快乐!”余国芳一行随后来到小一班与小朋友和老师们亲切互动交流,并为他们送上篮球作为礼物,鼓励小朋友们要强健体魄,快乐成长,叮嘱老师们要用心、用情、用爱呵护每一位孩子,全力营造良好的成长成才环境。

  随后,余国芳一行在第四实验小学参加了少先队新队员入队仪式,向新入队的队员们表示祝贺,为他们送上节日礼物,余国芳鼓励大家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树立远大目标,勤奋学习知识,培养良好品格,锻炼强健体魄;广大教育工作者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工作的重要论述,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不断丰富教学形式、创新教学方法,用心用情呵护少年儿童茁壮成长,引导他们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社会各界要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教育事业,为少年儿童学习成长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推动全县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慰问中,余国芳一行还深入了解了学校的教学环境、基础设施、办学特色等情况。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