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我县举行第七期“三个一批”活动
时间 : 2023年01月30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3043    

372464952.jpg

  1月28日,我县举行第七期“三个一批”活动,余国芳、张长斌、朱玮、詹军、杜勇、熊李平、李城冉、吴晓玲、郑传辉等县领导参加系列活动。

  在“签约一批”仪式上,我县集中签约了湘耀新型电磁板组件材料、同裕电子散热器产业链、智能化变压器及电源设备生产基地、年产120台微波高端电子设备等10个重点项目。

  签约仪式后,我县在先进制造业开发区标准化厂房及企业服务配套设施建设项目现场举行罗山县第七期“三个一批”活动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县长余国芳宣布罗山县第七期“三个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县委副书记张长斌在致辞中指出,此次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共18个,总投资171.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55.3亿元。项目涵盖产业转型发展、全域旅游、现代农业、乡村振兴等多个领域,充分体现我县高质量发展的新要求,为我县实现2023年项目建设“开门红”提供强劲动力和有力保障。

  张长斌强调,全县各有关单位和项目建设单位,要以“比、学、赶、帮、超”的实干精神,迅速掀起项目建设的新高潮。要紧盯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优化工期、开足马力,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以市委、市政府月开工竞赛活动为契机,推动开工项目高质量、高标准建成投产达效,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杜勇主持开工仪式。

  开工仪式后,余国芳等县领导还来到“投产一批”代表项目——中毅高热材料陶瓷纤维滤管、泽兴年产1000万件电子电器专用包装材料等项目进行现场观摩。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