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周哲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一线工作人员
时间 : 2023年01月29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2664    

人员.jpg

  1月22日,农历大年初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周哲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走访了部分春节期间不停工企业,并通过他们向全县劳动者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波参加调研。

  在县委保密局,周哲详细了解春节期间人员值班值守情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要求,要继续发扬保密工作的优良传统,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真正做到对党和人民忠诚,切实履行好保密工作职责,不断开创我县保密工作新局面。并叮嘱他们要做好春节期间值班人员后勤保障和人员轮换,在确保工作高效运转的同时共度美好新春佳节。

  在县第一初级中学,周哲实地查看了春节期间便民免费临时停车场落实情况,他指出,春节期间城区返乡探亲人员和车辆激增,要统筹好具备开放条件的机关单位和公共场所,做到应开放、尽开放,摆设好停车指示牌、告示牌,方便驾驶员有序、规范停放车辆,切实为返乡群众提供便利,有效缓解城区停车压力,确保全县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中毅高热、大忠电子、佳友木业,周哲亲切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企业职工,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新春祝福。他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各企业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勇敢创新,结合自身优势,准确把握发展大势,持续做优做强,继续为罗山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要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做好员工后勤保障,做到生产、安全两不误,确保企业稳健发展。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帮助企业做好节后全面复工满产各项准备,为实现首季“开门红”打下坚实基础。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