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7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罗山县召开2022年全省旅游公路建设现场会筹备工作座谈会
时间 : 2022年10月08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3628    

旅游公路.jpg

  为保障2022年全省旅游公路建设现场推进会暨旅游公路示范县创建动员会在我县顺利召开,9月30日,罗山县召开2022年全省旅游公路建设现场会筹备工作座谈会,对会议期间各项工作筹备情况进行了再加压再推动再落实。省交通事业发展中心事业发展处处长刘怀相等省指导组成员和县领导余国芳、吴晓玲、王忠华出席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结合前期督导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就下一步做好现场会筹备工作提出了有针对性、操作性强的意见建议。

  刘怀相指出,要高标准、高质量做好会议筹备工作,加快提升改造,对标《河南省旅游公路网规划(2022-2030 年)》《河南省旅游公路设计技术指南(试行稿)》总体要求,加快完善“五大系统”的短板弱项,丰富完善旅游公路标识系统,开展路域环境整治工作,全方位、高标准打造旅游公路特色示范路段,呈现会议期间“畅安绿舒美”公路通行环境。要学习借鉴全国优秀案例,加强顶层设计,围绕“看到、听到、感受到、学习到”的总原则,细化工作方案、强化工作举措,精益求精、细之又细,确保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完成各项筹备工作。

  县长余国芳要求,各部门一定要认真梳理落实省指导组意见,夯实责任分工,把握好时间节点,细化量化工作举措,认真细致做好本次大会各项筹备工作。要以此次举办现场会为契机,加快推进路网建设,注重提升旅游功能,强化生态理念,增加文化内涵,把精致、出彩的要求落实到每个环节、每个细节,确保现场观摩有看点、有特点、有亮点,全方位展示罗山高质量发展成果和良好形象。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