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我县召开“庆国庆、迎盛世、度重阳”老干部工作座谈会
时间 : 2022年09月30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25945    

798358166.jpg

  9月29日,我县召开“庆国庆、迎盛世、度重阳”老干部工作座谈会,向老领导通报我县十三次党代会以来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情况,听一听大家对县委、县政府工作及全县发展的意见建议,促进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县委书记周哲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长余国芳,县领导张长斌、叶德朝、杜勇、李城冉、朱耀功和担任过县处级实职的部分离退休领导出席会议。

  周哲在讲话中代表县四大班子,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致以诚挚的问候,向全县广大老干部、老同志致以美好的祝愿,祝大家节日快乐、生活幸福、健康长寿。

  周哲说,过去一年,全县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荣誉,既凝聚着全县人民和社会各界的辛勤劳动与不懈努力,更离不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们打下的好基础及退休后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参与,倾注了大家的心血和汗水。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余热,倾囊相助、不吝赐教,密切关注当前的热点、重点问题,持续协助县委、县政府畅通社情民意,疏导干群压力,促进平安和谐,以身作则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继续为推动罗山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周哲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精准服务理念,增强精准服务意识,在政治上要更加尊重老干部,在思想上要更加关心老干部,在生活上要更加照顾老干部,在精神上要更加关怀老干部,为广大离退休干部享受美好生活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保障。

  会上,余国芳通报了县十三次党代会以来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情况;与会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对过去一年全县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围绕罗山发展大局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