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余国芳到高店乡高道村调研指导“五星”支部创建工作
时间 : 2022年05月30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2149    

1471234204.jpg

  5月27日,县长余国芳深入到高店乡高道村调研指导“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县委常委、高店乡党委书记司坤陪同调研。

  在高道村支部,余国芳详细了解了高道村“五星”支部创建工作思路、进展情况、重点难点和下步打算,并结合实际帮助优化创建计划和推进措施。

  余国芳指出,要提升政治站位,把五星支部创建作为统揽基层工作的重要载体抓手,持续抓紧抓好,确保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走深走实。要以“五星”支部创建工作为引领,大力推进人居环境整治、精神文明建设、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教育倡导时代新风,巩固工作成效,将创建成果体现在群众的满意上,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效。村支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提高广大群众的知晓度和参与度,营造浓厚工作氛围,凝聚创建工作合力,逐步将基层工作从要群众干转变成群众抢着干,积极打造好“最美高店人”的良好形象。要在完成“五星”支部创建任务的基础上,探索特色路径,总结好的经验做法和取得的突出成效,形成可借鉴可推广的工作经验,打造高店模式。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