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7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余国芳主持召开工业和农业领域、社会事业领域重点项目谋划推进会
时间 : 2021年11月30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2028    

442475438.jpg

  11月27日,代县长余国芳相继主持召开工业和农业领域、社会事业领域重点项目谋划推进会议。杜勇、李城冉、涂超、李超、李焕伟、潘茂盛分别出席会议。

  余国芳在讲话中指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项目谋划工作,坚持项目为王,实行“五化”工作法,积极谋划项目,确保争取谋划一批大项目、好项目,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力支撑。

  余国芳强调,项目谋划要知标准、知政策、知方法、知规律。要对照标准,认真研究,吃透政策,了解掌握国家政策投资方向、支持领域,树立系统思维,滚动式谋划,滚动式推进,积极谋划更多更好的项目,同时要对本部门项目进行再梳理,确保项目进入项目库。要加大跑项目争资金力度,一把手要亲自过问,加强对上级的沟通协调、衔接汇报,确保争取上级部门更多支持;要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推进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公司管理模式,进一步加强园区规划,完善基础设施建设。要充分吸纳社会资本,发挥财政资金放大作用,利用有限的财政资本撬动社会资本,助力产业发展和招商引资。项目争取来了之后,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履职尽责,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确保项目尽快落地建设,同时要本着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负责、对项目负责的态度,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快推进,快建成,快见效。

  余国芳要求,要谋划好2021年扫尾工作和2022年重点工作,确保2021年完美收官,2022年精彩开局;要将工作项目化,对谋划的2022年的重点工作、重点项目尽快上报,列出具体项目内容,实施单位,实施人员;要做好项目前期准备工作,倒排时间节点,逐项完善相关手续;县发改、财政部门要搞好统筹,整合项目,加强沟通,科学谋划,应谋尽谋,谋出谋成,确保我县项目谋划工作取得实效,以高质量的项目谋划推动全县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

  杜勇、李城冉、涂超、李焕伟、潘茂盛也分别对项目谋划工作提出要求。与会各部门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2022年项目谋划情况。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