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周哲主持召开十三届县委第十八次常委会会议
时间 : 2021年11月30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5643    

483953295.jpg

  11月28日晚,县委书记周哲主持召开十三届县委第十八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行动等工作。余国芳、张长斌、余道银、叶德朝、陈世海、司坤、杜勇、熊李平、周斌林、张波、曹欣出席会议;朱玮列席会议;涂超、张景秋、李明列席部分议题。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11月18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坚决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必须坚持把政治安全放在首要位置,坚定维护国家政权安全、制度安全、意识形态安全严密防范和坚决打击各种渗透颠覆破坏活动。

  会议听取了县农业农村局关于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行动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以此次集中整治行动为契机,结合省、市下发的文件要求和我县下一步乡村振兴、全域旅游、特色产业带等重点项目进行套合规划,切实做到“穿线连片”的带动效果,推动我县重点项目建设进度。要以“我为家乡办点事”为切入点,积极组织动员在外成功人士回乡建设家乡,为美丽家乡建设增绿添美。要按照省、市要求,结合罗山实际继续深化细化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方案;要围绕问题易发、多发的点位,开展精准督导,定期开展观摩活动,以督促改,持续巩固我县整治行动成果。各牵头部门要做好指导督导,各乡镇(街道)要抓好工作落实,高标准、严要求,不断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目标,确保我县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行动取得完满成功。

  会议听取了县财政局关于《罗山县属国有企业重组整合改革实施方案》起草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各相关部门要深入研究平台公司架构和人员配备相关工作,征求各方意见,细化实施方案,扎实完成此项工作。

  会议审议通过了《罗山县扶持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指导意见》。会议指出,该《指导意见》几易其稿,是为了进一步壮大我县主导产业作出的重要利好政策,要充分利用好这个政策,围绕主导产业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吸引电子产业企业来罗,不断延长、补齐我县电子信息产业链,帮助主导产业做大做强。

  会议还听取了县委组织部关于推荐2021年度省级、市级基层党建示范村情况,推进新时代基层干部主题培训行动计划,罗山县第三批拔尖人才评选工作情况的汇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