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7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全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工作调度会召开
时间 : 2021年11月25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2160    

1424864235.jpg

  11月23日晚,在全市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结束后,县委书记周哲立即主持召开会议,对我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进行调度安排,进一步压实责任、严明纪律,推动全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走在前、做示范。县领导张长斌、司坤、曹欣、涂超出席会议。

  周哲在讲话中强调,要延续以往好的工作机制,建立完善档案归类、访谈资料管理制度,抓紧研究完善上级要求,扎实做好脱贫攻坚过渡期各项后续工作。要集中所有精力,充分调动干部工作积极性参与到后评估各项工作中来,扎实推进项目建设、加快资金拨付进度,做好防返贫动态监测工作。要把工作做到实处,通过此次后评估检查的机会,认真对标对表,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进一步夯实我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工作成效,为精彩收官2021奠定坚实基础。

  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