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7日
县卫健委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工作应急实战演练
时间 : 2024年01月30日  来源 : 县卫健委  作者 : 刘明睿、黎浩  浏览次数 : 4030    

1月29日上午10时整,县卫健委机关哨声和警报声骤然响起,2024年第一场消防安全应急实战演练活动正式开始。

县卫健委全体干部职工迅速进入应急疏散状态,委机关全体人员沿着应急预案的疏散安全路线,用湿毛巾捂住口鼻,弯腰小步靠右快速下楼,迅速且有序地进行撤离,3分钟内,委机关全体人员全部撤离到机关办公楼前安全区域。演练结束后,进行了现场点评,指出了演练活动中存在的问题及不足,同时讲授了消防安全工作要点和逃生知识技能。

现场点评指出,安全工作大于天,消防安全更是尤为重要,全体干部职工要汲取近期全国各地发生的重大安全事故教训,全面贯彻落实好省、市、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下班要随手关灯、关电、关水,定期排查安全隐患,严防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全县卫健系统不发生重特大安全事故,确保全县卫健系统安全稳定。

县卫健委机关全体人员参加此次消防实战演练活动,县人民医院、中医院、妇保院、疾控中心等县直各卫生健康单位及各乡镇卫生院、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同一时段采取多种形式,在各单位同时开展消防安全暨逃生应急演练,取得了良好效果,受到群众的一致称赞。

据悉,2023年以来全力做好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县卫健委每月都会准时在全县卫健系统各单位开展消防安全应急实战演练活动,这既是落实“全市安全生产日”的具体行动,也是强化全县卫健系统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的重要举措。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