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8日
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企业安全生产知识培训
时间 : 2024年01月17日  来源 : 县应急管理局  作者 : 史金柱 审核人:杨斌  浏览次数 : 422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工贸企业“第一责任人”安全监管责任1月16日-17日,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安全生产知识培训,全县各乡镇(街道)一般工贸企业主要负责人及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共14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并对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河南省安全生产条例》的修改背景、变化特点进行了深入浅出、详尽细致的讲解。

会上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河南省安全生产条例》《全民应急安全知识》等宣传手册500余册,为各工贸企业下一步加强安全管理工作提供方向、明确标准。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企业负责人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提高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为推动罗山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力以赴抓实抓细各项举措,用实际行动做好本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