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7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潘新镇组织召开消防安全网格化培训会
时间 : 2018年08月13日  来源 : 潘新镇  作者 : 陈金富  浏览次数 : 3931    

消防安全无小事,连日高温,处于火灾高发期,为预防和最大限度减少辖区内火灾事故发生,普及群众火灾防控意识、提高群众自救能力,8月10日上午,潘新镇邀请县消防队专业人士对全镇镇、村、组三级网格员进行消防安全网格化培训。

本次培训就消防网格化管理的目的、意义以及消防安全日常检查、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消防火灾的预防和应急处置、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结合近年发生的真实案例,利用ppt图文并茂剖析了事故发生的原因,引以为戒,警钟长鸣,使参训人员对火灾的危害有了更直观的认识。培训会上,消防专业人士特别对电瓶车充电行为进行了规范性指导,要求大家做好宣传。

通过此次培训使大家进一步了解了防火自救的网格化管理的重大意义和消防安全的基本知识,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掌握了消防应急措施的运用。此次培训达到了普及消防知识、增强消防安全意识的良好效果。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