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9日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参政议政
余国芳主持召开我县第十六届人民政府第十次常务会议
时间 : 2022年08月08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1871    

207492090.jpg

  8月6日,县长余国芳主持召开我县第十六届人民政府第十次常务会议。杜勇、吴晓玲、李超、李献林、王淼舸、李焕伟、王忠华、林祖炎出席会议。张新生、周明海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并解读了《信阳市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问题专项纠治实施方案》文件精神。

  会议听取了1-6 月份经济运行情况分析的汇报。会议指出,要强化基层基础工作,做实做好企业联网直报,企业和部门要列出时间节点,做好指标细化分解,精准推动各项部署见到实效,要加强培训,充分发挥企业“服务员”作用,围绕目标解决问题;要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及时分析研判经济运行趋势,以推进项目为抓手,积极推进项目建设,并及时调整项目库,更新充实项目,全力促进经济持续平稳健康发展。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了2022 年县城学校教师选调工作汇报。会议指出,要正视教师选调考试工作的重要性、严肃性,要严格规范操作,严守纪律规矩,确保公平、公正;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并关注舆情,高标准、严要求,做实做细各项考务工作,同时要对中、小学校教师队伍予以补充,确保整合优化县城教师资源,促进城区教育均衡发展。

  会议听取并同意了关于河南小蚂蚁再生资源有限公司投资我县再生资源项目建设、生产、经营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要依法依规及时完善手续和程序,在政策框架内把好事办好,要支持好企业发展,要迅速组建专班,明确专人,做好跟踪服务,同时要加快推进静脉产业园区建设,做好配套设施等要素保障,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会议听取并同意了关于“三区三线”划定工作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要强化红线意识,将“三区三线”作为调整经济结构、规划产业发展、推进城镇化不可逾越的红线,严格落实国土空间规划约束性指标,牢牢守住耕地和永久基本农田保护红线,确保高质量完成“三区三线”划定工作。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