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参政议政
周哲主持召开十三届县委第六十六次常委会会议
时间 : 2022年08月15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5873    

102927392.jpg

  8月11日,县委书记周哲主持召开十三届县委第六十六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引领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述评(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余国芳、张长斌、叶德朝、陈世海、司坤、杜勇、熊李平、李城冉、张波、吴晓玲、曹欣出席会议;朱玮、詹军列席会议;李超、李献林、李焕伟、沈雁忠列席部分议题。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刻、完整、全面认识党中央确定的疫情防控方针政策,坚持“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总要求、“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动态清零”总方针和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通报了8月11日全县全员核酸检测情况;审议通过了8月12日全县进入常态化管理的通告;审议通过了8月11日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方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