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9日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参政议政
余国芳主持召开我县第十六届人民政府第一次常务会议
时间 : 2022年05月16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2160    

1125489133.jpg

  5月12日,县长余国芳主持召开我县第十六届人民政府第一次常务会议。杜勇、李超、李献林、李焕伟、王忠华、林祖炎出席会议。林森、沈雁忠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听取了县自然资源局关于“三线三区”划定政策解读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三线三区”划定工作是未来我县经济社会持续高质量发展的总体规划布局和建设蓝图,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深入研究政策,精准把握要求,列出时间节点,快速推进,确保得到省市认可,国家批复,涉及到的各相关部门要准备好资料,做好举证,全力配合,找出发展空间,同时加强跟踪问效问果,确保该项工作能够高效、高质量完成。

  会议听取了县自然资源局关于县城规划区内土地利用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原则上同意汇报方案,各相关部门要结合当前重点项目,进一步优化完善方案,选择优质地块推向市场,完成既定基金收入。各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密切沟通,算好帐,盘好底,全力支持,确保平台公司资金回转流动,同时平台公司要明确职能清晰责任,用好用活政策,找到融资渠道,为推动县域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会议听取了县自然资源局关于《解决德成实业有限公司项目用地历史遗留方案》起草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各相关部门要担当作为,简化、优化程序,做好减免手续等各种优惠政策,持续跟踪服务,打造最优营商环境。

  会议听取了县住建局关于罗山县春秋路畅通区域开发建设平衡方案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要同时做好片区拆迁安置和开发工作,按照评估方案,依法依规,快速推进,同时要做好招商引资,确保规划建设投资运营一体化,实现项目早日落地、早日建设并发挥效益。

  会议听取了县应急管理局关于《举办全县安全生产知识培训方案》起草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制定方案、明确责任分工,系统性、条块式的认真组织培训,并做好宣传工作,确保培训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会议听取了县发改委关于《确定罗山县 2022 年 35 个重点攻坚项目的通知》等 3 个文件起草情况的汇报。

  会议听取了县林茶局关于《罗山县油茶产业高质量发展规划(2021-2025)》文件精神解读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完善方案,培育壮大龙头企业,突出特色,不断提升罗山油茶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将油茶产业打造成为全县乡村振兴的支柱产业、促进群众增收的经济产业、提升生态优势的绿色产业。同时要完善人才队伍规划,激发人才队伍活力,加大人才队伍引育,为企业做好服务和技术指导,助力乡村振兴。

  会议听取了县人社局关于《罗山县事业单位管理岗职员等级晋升制度工作实施方案》起草情况的汇报。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