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7日
县长汪明君检查督导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时间 : 2020年12月14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6418    

  

微信图片_20201214091719.jpg

  12月12日,县长汪明君检查督导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环境攻坚办主任张焕群陪同检查。

  汪明君一行先后深入到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江淮校区、县静脉产业园、杜堰河中心湖等施工工地和县城区大车绕行卡点进行实地查看,每到一处,汪明君都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中扬尘污染治理措施落实情况,对施工中存在的土方覆盖不全、湿法作业不到位、冲淋设施不健全等问题进行了现场督促整改。

  汪明君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认清严峻形势,不能存在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加大工作力度,严格落实各项管控措施。

微信图片_202012140907524.jpg

  汪明君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切实负起责任,严格落实上级关于重污染天气管控要求,进一步加大建筑工地扬尘污染治理,严格执行“六个百分之百”要求;要合理配备警力,加大城区大车绕行的管理调度,切实减少大车穿行对县城环境的污染。县环境攻坚办要切实履职尽责,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督查监管,发现问题要硬起手腕,严管重罚,督促责任主体履责到位,确保环境污染治理取得实效,坚决打好打赢我县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