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定远乡认真做好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工作
时间 : 2020年12月14日  来源 : 定远乡  作者 : 喻波  浏览次数 : 5194    

  近日,为坚决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根据市关于启动重污染天气橙色(Ⅱ级)预警响应的通知,定远乡全面部署,多举措开展重污染天气预警工作。

  积极落实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机制,乡环保办组织人员进驻1家重点管控工业企业,监管其按照预警等级实施相应的减排措施。同时开展“散乱污”企业“回头看”行动,对“散乱污”企业坚决实施“两断三清”。

  按照响应级别对区域内开展的建筑、道路、工地的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检查,确保施工工地全面做好扬尘污染防控措施。安排乡环卫所对道路卫生清理到位,洒水车一天不低于2次辆洒水,确保重点道路的保洁洒水降尘作业。同时积极做好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营运柴油货车淘汰工作。

  全力做好可燃物禁烧工作,17个村(街)禁烧应急队在岗在位,发现火情及时处置。同时乡巡逻队做好不间断巡查,及时处理违规焚烧问题,确保禁烧“全覆盖、无死角”。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