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9日
关于灵山风景区除夕 、初一免费限时开放的通告
时间 : 2024年01月31日  来源 : 罗山广播电视台  作者 : 叶灏洋 审核人:袁瑞  浏览次数 : 23386    

尊敬的游客朋友们:

为了答谢广大游客和各界人士多年来对灵山风景区的支持,我景区将于2024年2月9日、2月10日(除夕、大年初一)免费限时段对外开放(含灵山寺庙),开放时间为每天上午8:00—下午17:00,出于安全考虑,除夕夜晚景区关闭不对外开放,现将部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游览须知

1、免费开放期间景区实行错峰、限流措施,当游客超过景区最大日承载量时,将实行临时限流措施,届时景区将暂时闭园,停止接待游客进入景区。

2、游览时注意安全,照顾好老人和儿童,自觉遵守公共秩序,主动配合现场工作人员的管理。

3、文明礼佛,严禁携带高香(长度大于50公分,直径大于1公分)、鞭炮、裱纸等易燃易爆及危险物品进入景区。

4、免费开放期间可能会出现游客集中出行的情况,为了保障广大游客的人身安全,避免因长时间逗留造成拥挤踩踏等安全事故,建议进入寺庙游览时间尽量控制在30分钟以内,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二、道路预警免费开放期间,游客集中出行可能会导致交通拥堵,拥堵路段主要集中在灵山镇至灵山景区的县乡道路(初心路)上。为解决交通拥堵问题,交管部门将临时采取交通管制,实行单向通行措施。届时,由灵山风景区返回的车辆将沿X032线向南绕行(如下图所示)。

640.jpg

温馨提示:请广大游客合理选择出行时间、出行线路及出行方式,避开出行高峰时间和易堵路段;在通向景区道路上不要将车辆停放在道路两旁,以免造成拥堵;同时,春节期间天气可能会有变化,雨雪天气行车请注意减速慢行。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