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9日
“倡导全民阅读 建设书香罗山”活动正式启动
时间 : 2024年01月03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10307    

阅读.jpg

  为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罗山,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引领全县广大人民群众传承中华经典、弘扬民族文化,在全县营造爱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氛围,1月1日,罗山县“倡导全民阅读 建设书香罗山”启动仪式在凤园城市书屋隆重举行。

  县委书记余国芳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县委副书记陈世海,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玮,县政协党组书记陈春平,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城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人选张庆楠,副县长王庆伟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张庆楠宣读了全民阅读倡议书;县新华书店向凤园城市书房捐赠价值1万元图书。

  仪式结束后,余国芳一行先后调研观摩凤园城市书房、楠杆初中“书香校园”、灵山镇“山味书屋”,了解我县“书香罗山”建设情况。

  余国芳指出,我县以建设“书香罗山”为契机,推行“城市书房+文创+N”模式,加快构建学习型社会,加强阵地建设,建成三级图书馆总分馆制体系,打造精品“书香罗山”城市书房、农家书屋提质增效示范点,大力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加快形成全民覆盖、普惠共享、城乡一体的公共阅读服务体系,全面营造更加浓厚的读书氛围、学习氛围、文化氛围,汇聚起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