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9日
罗山县隆重举办2023年春节联欢晚会
时间 : 2023年01月20日  来源 : 县文广旅局  作者 :   浏览次数 : 5992    

猛虎辞旧春来到,玉兔迎新送吉祥。在这辞旧迎新、喜庆祥和的美好时刻,罗山县于1月19日晚隆重举办2023年春节联欢晚会,此次晚会由中共罗山县委、罗山县人民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旅局、县融媒体中心承办,县各级领导干部、平凡岗位先进典型代表、优秀企业代表、群众代表共计120余人齐聚一堂、欢歌起舞、共迎佳节。

晚会以“奋进新时代 启航新征程”为主题,精心编排了开场舞《兔气扬眉迎新年》、歌伴舞《茶乡美》、京剧《国韵盛世竞芬芳》、民歌情景剧《银杏树下的送别》等13个优质节目。200多位演职员以饱满的热情和精湛的艺术表演,为现场观众奉上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晚会设计巧妙、基调温暖,节目精彩纷呈、舞美大气磅礴,集中体现了我县在科学精准防控疫情、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持续改善生态环境、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深化文明城市创建、“一极四区”新罗山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生动展现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骄人成绩,充分体现了广大干部群众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团结拼搏、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让观众在欢笑和感动中回望2022的生活记忆,抒发罗山儿女的自信豪迈幸福之情。

罗山县2023年春节联欢晚会在现场观众的阵阵高呼和欢声笑语中,完美闭幕。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