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罗山县长汪明君主持召开静脉产业园项目推进会
时间 : 2019年04月09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7458    


微信图片_20190409151916.jpg

4月8日,罗山县长汪明君主持召开静脉产业园项目推进会。县长汪明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余国芳,董寨管理局书记林祖炎,县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冯伦应出席会议。

会上,林祖炎通报了静脉产业园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县发改委、住建局、自然资源局等部门分别就项目建设作了表态发言;余国芳就推进静脉产业园项目提出了具体要求。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汪明君指出,静脉产业园项目是县委、县政府结合我县实际确定实施的重点生态环保项目,该项目是罗山未来发展的需要,对于改善居民的生活质量、保护罗山生态环境具有重要意义,各有关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起来,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强力推进静脉产业园项目。

 

微信图片_20190409151955.jpg

汪明君要求,县发改委要加强业务技术指导,各相关单位要明确责任,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同时,要立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强化服务意识,主动作为,履职尽责,相互协调,密切配合,全力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汪明君强调,要简化办事程序,提高工作效率,倒排工期,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加强督促检查,每天一督办,每天一通报,确保按时间节点如期完成建设任务。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