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李正军到我县调研指导重点项目建设和企业运行
时间 : 2019年03月08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9976    


微信图片_20190308091430_看图王.jpg

  3月5日,副市长李正军到我县调研指导重点项目建设和企业运行。

县委书记许远福,董寨管理局党组书记林祖炎,县产业集聚区常务副书记冯伦应、常务副主任李明陪同调研。

在辉贸实业电子科技创业园和里昂农林废弃物热电项目建设工地,李正军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基本情况,叮嘱企业要时刻绷紧施工安全弦,遇到困难要及时与县里“特派员”沟通,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在启迪芯和鼎丰电子,李正军深入生产一线,了解企业的产品开发、技术创新、市场开拓等情况,勉励企业负责人要不断增强以科技创新为支撑的企业核心竞争力,不断做大企业、做优产品、做强品牌,提高市场占有率,努力为罗山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190308091436_看图王.jpg

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李正军对我县重点项目建设和工业发展呈现的良好态势给予肯定。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倒排工期、加强协调、科学调度,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建设步伐,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要高度重视企业运行,加强生产要素保障,强化企业服务,切实解决好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充分挖掘企业发展潜力,以工业经济持续稳定增长保市场、保发展;特别是要发挥好企业首席服务员作用,真心实意帮助企业解决难题,努力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投资发展环境,着力推动罗山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