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30日
全县2023年第一季度“三重”事项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时间 : 2023年05月08日  来源 : 罗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 罗山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 1471    

  5月7日,全县2023年第一季度“三重”事项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全面落实市委“三重”事项总督查推进机制,对今年我县一季度“三重”事项落实情况进行通报,分析研判当前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进一步突出重点、细化措施,推动全县重大改革、重点项目和重要工作再上新台阶。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周哲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长余国芳安排部署工作,张长斌、朱玮、詹军、陈世海、李城冉、涂超等出席会议。

  周哲强调,重大改革推进再加劲。要围绕目标任务抓改革,坚持问题导向抓改革,压实工作责任抓改革,在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中实现突破,聚焦制约高质量发展的突出障碍、影响治理效能的突出矛盾、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科学谋划、精准施策、务求实效,确保各项改革任务全面落实。重点项目建设再提速。要优化服务促开工,聚焦要素强保障,跟踪落实快推进,真正把心思用在项目上,把汗水洒在工地上,把办法用在落实上,沉下身子,真抓实干,全力推进项目建设。重要工作落实再加压。要围绕中心工作抓落实,定期调度研判解难题,注重统筹协调共推进,奋战二季度、决胜上半年,把优势拼成胜势,把定位拼成地位,用高质量工作效益服务保障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余国芳指出,要着力扩大投资,精准发力抓谋划,谋划项目抓开工,在建项目抓完工,完工项目抓投产。要全力助企纾困,进一步夯实各级责任,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企业满意度,进一步强化督导问责,下大力气解决困扰企业多年的顽瘴痼疾,不断提升企业满意度。要大力招商引资,围绕目标任务抓招商,创新方法方式抓招商,紧盯户外项目抓招商,强化要素保障抓招商,以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全力拼抢,坚决完成招商任务。要奋力拼抢经济,大力发展工业经济,持续推进消费升级,高度关注经济运行,务必保持清醒头脑,保持“迎难而上、排难而进”的进取心,调动一切力量,想尽一切办法,采取一切措施,尽快把工作进度赶上来、把欠账任务补回来。

  会上,县重点项目督查长、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城冉通报了重大改革、重点项目、重要工作进展情况;县品质生活指挥部、县城市建设指挥部先后作了汇报发言。

  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县委各部委分管负责同志、县直机关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